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建设工程监理(水利工程监理方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9 08:55:14 来源: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的职业技能、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能力,掌握必备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水利工程施工旁站监理、工程计量、工程进度控制、工程合同管理与协调、资料收集管理等职业能力,面向生产一线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岗位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工程测量、岩土力学、水工建筑材料、工程力学、建筑结构、水工建筑物、水利工程施工技术、工程建设监理、建设项目合同管理、工程造价与招投标、建设项目进度控制、建设项目质量控制、建筑工程概论等。

主要实践环节:制图综合训练、认识实习、水力计算综合实训、水利工程测量实习、水工建筑材料综合实训、工程地质与土力学综合实训、水利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施工与地质实习、水利工程投标文件编制、水利工程监理实训、项目管理软件应用、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面向水利水电、建筑、交通等行业的监理单位,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的建设监理工作,也可从事施工企业的施工管理等工作。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