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检测技术方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1 12:43:24 来源: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必备的专业知识,掌握建筑材料的试验与检测、土工材料的试验与检测、混凝土无损检测、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与实践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水利工程制图、水利工程测量、工程力学、水力分析与计算、水工混凝土结构、水工建筑物、建筑材料试验检测、土工材料试验检测、混凝土无损检测、建筑材料化学分析、数据处理与误差分析、水利工程施工技术、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等。

    主要实践环节:测量实训、测量新技术实训、建筑材料检测实训、土工材料检测实训、混凝土结构实训、建筑材料综合实训、建筑材料检测实习、土工材料检测实习、施工技术实训、混凝土无损检测实习、水利工程造价实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面向水利、工民建、交通等建筑行业的施工、检测和监理等单位,从事建筑工程材料的试验与检测、土工材料的试验与检测、混凝土无损检测、工程施工质量的检验与评定等工作。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