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水利工程(城市水利方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16:45:55 来源:

   

   

水利工程(城市水利方向)专业是在水利工程经典专业基础上又拓宽了专业方向,将海绵城市建设技术融入专业课程,为建设宜居宜游、健康安全的水美城市需求而产生的专业方向。学生既能从事传统水利工程建设,也能进行现代城市水利工程建设。

该专业开设主要课程:水利工程制图和计算机绘图、工程力学、工程测量、建筑材料检测、水力分析与计算、水工混凝土结构、土工技术、水工建筑物、水利工程施工、工程造价与招投标、节水灌溉技术、海绵城市工程设计与施工、给排水管道工程设计与施工等理论及实训课程。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