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故县水库实习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7 10:39:22 来源:

一、基地功能

 故县水库作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校外实习基地之一,其主要设施有:①重力坝枢纽建筑物(包括挡水坝段、电站坝段、底孔坝段、溢流坝段及中孔坝段);②坝后式水电站建筑物;③渠系建筑物。

故县水库实训基地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进行认识实习及毕业实习的场所,可以满足学生对重力坝及渠系建筑物的认识,了解其功能;满足学生进行工程管理实训的要求,可结合枢纽工程维护及管理,培养学生对工程常见病害的处理技能。

二、本基地的运行情况

本基地1998年启动后,先后进行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建设监理专业认识实习及部分班级的毕业实习任务,整个基地实习条件良好,学生既能看、学,又能动手操作,较好的满足了工程实训的要求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