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服务一带一路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1 10:26:20 来源:

8月29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SY5312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焦爱萍、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凡、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建海、院长罗全胜等出席签约仪式。

副校长焦爱萍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院系设置、专业特色、发展目标及今后的工作重点,特别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介绍了学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目标和发展思路。她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明晰双方发展规划的契合度,完善长效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将黄河水院与喀什淼聚鑫公司的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和样板,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和地方经济。

王一凡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与黄河水院深度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公司做新疆本地企业,恰逢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的良好机遇,公司在水利工程试验与检测、水利工程监理、水利工程施工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黄河水院向公司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调整,校企双方在很多领域存在着互利互补的合作优势,希望与黄河水院创新合作机制,尽快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落到实处,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专业的需求变化、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社会服务、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全胜院长和王一凡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