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与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行 “双师型”教师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13:14:26 来源:

3月25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与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双师型”教师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暨合作座谈会在SX5306会议室举行。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凡,黄河水院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李建壮、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闫国新、副书记申浩出席仪式。水利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各相关教研室等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仪式上,闫国新副院长介绍了水利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表示高校承担称服务地方和文化传承的责任,希望通过与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双师型”教师实训基地,加强相关专业 教师校外实训、提高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高水利行业人才培养水平。

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凡先生表示公司身处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心的新疆地区,水利类工程项目众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办学有着很大的契合点,希望校企双方在校园文化的建设、大学生就业实训、教师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无缝对接。

仪式上,李建壮副处长、闫国新副院长,王一凡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签订“双师型”教师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