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水利系教师团队赴焦作河务局主持工程项目管理培训班答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17:41:30 来源:

 2012年3月2日至4日,黄河水院水利系8名老师在系主任王俊的带领下前往焦作河务局,对工程项目管理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结业答辩。这是水利系开展对外服务、校企交流非常重要的成果。
    水利系共派出8人的答辩团队,分别是水利系系主任王俊教授、施工教研室主任梁建林教授、监理教研室主任王飞寒副教授、安全教研室主任温国利副教授、实验实训中心李红旗副教授以及水工教研室丁秀英副教授、监理教研室吕桂军老师、施工教研室闫国新老师。
    此次答辩共分两个阶段进行。3月3日学员答辩,3月4日工地现场实地考察。 
    3月4日上午,水利系系答辩组老师在焦作河务局副局长曹为民的带领下来到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焦作一段三标和南水北调穿沁倒虹吸工程。通过深入工地了解了目前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一些技术问题。 
    此次焦作河务局项目管理培训班答辩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答辩学员整体情况良好,在顶岗的岗位上十分刻苦努力。南水北 调中线工程交叉建筑物、渠道、护坡、桥涵比较多,为水利系学生实习提供了很多岗位,是校内外交替顶岗比较理想的地方。曹为民副局长还提出了对培训班学员跟 踪调查与交流的想法,就是在以后每半年举行一次交流会,这样对学员的成长非常有利。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