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河南河务局第一期“工程项目管理实务培训班”在我系如期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17:42:21 来源:

       水利系和河南黄河河务局经过2个月的反复酝酿和悉心准备,2011年8月15日,河南黄河河务局第一期“工程项目管理实务培训班”在我系如期开班,上午 9: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经河务局选拔的35名学员全部到会,学院副院长刘紫婷致欢迎辞,水利系主任王俊介绍培训内容及相关安排,河务局人劳处 裴志强副处长对培训期间学员自我管理提出要求,河务局经管局刘同凯局长主持典礼,并阐明河务局委托水利系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河务局寄予学员的厚望。河南河务局刘宪亮副局长、经管局邵大中副局长、水利系领导班子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典礼。
       典礼完毕后,河南河务局刘宪亮副局长为“工程项目管理实务培训班”作了开班专题讲座,反复强调了工程项目管理实用人才的培养将关系到黄河河南河务局未来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