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水利系和黄河河务局联合主办在岗职工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17:42:41 来源:

2011年7月25日,系主任王俊、副主任罗全胜、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一行前往郑州,与黄河河务局经济建设局刘同凯局长、河务局人劳处裴处长等进 行接洽。刘同凯局长代表河务局介绍了河务局下属企业承担水利建设项目和人才需求情况,王俊主任介绍了水利系人才培养及示范建设改革成果,同时感谢黄河河务 局对水利系发展的关注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双方人员就联合主办“河南河务局第一期建设项目实务培训班”进行了磋商。本期培训班计划培训河务局下属企业一线技术骨干35名,集中培训30天,于8月15日开班。
    最后,双方就水利系教师下企业锻炼和学生顶岗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铺垫。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