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杞县水利局基层业务人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7 06:56:07 来源:

814日杞县水利局基层业务人员培训班在杞县水利局会议室顺利开班。杞县水利局局长张营忠、我校水利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建海出席,杞县水利系统40余名学员参加。会议由张营忠局长主持。

仪式上张营忠局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杞县水利建设概况及人才队伍发展状况。他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叶建海书记介绍了我校及水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培训教师提出了精心准备、贴近实践、认真授课、互动交流等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是落实我校与开封市签署的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事项,深度推进市校合作的重要成果。培训将在水利工程测量、渠系建筑物、建筑材料、节水灌溉、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互动交流,为杞县当地水利建设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这也是进一步落实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的深度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在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生产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拓展。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