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3/16 11:11:13 来源:

2022315日下午,根据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在SY5306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前,支委会对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和流程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王建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2021年个人总结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直奔主题、推心置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问题症结,找准根源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为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以及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1 组织生活会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