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4/13 11:01:20 来源:

412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SY5306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冬奥精神的丰富内涵作出了精辟概括:胸怀大局,就是心系祖国、志存高远,把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作为“国之大者”,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勇于承担使命责任,为了祖国和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

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干事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做深做细、落到实处,学会在本职工作中找准焦点、定向发力,促能力作风提升。借冬奥会契机,助力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持续推进,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位,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1 专题学习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