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 “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系列活动之课程思政教学专题培训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4/20 17:17:08 来源: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我校课程思政教学质量建设,41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非党员教师在会议室SY5306开展了“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系列活动之课程思政教学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上,大家紧紧围绕如何上好课程思政课为主题,对授课内容、知识性、教育性、学理性以及感染力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并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集中观看学习全国课程思政名师的专业教学展示,以达到全体专业课教师课程思政培训提升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王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专业课教师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这次大练兵活动的积极作用,做好自己讲授的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要点,助力教师的教学能力全面提高,课程育人全覆盖,做好大学生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用奋进之笔书写高校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华彩篇章!



1 专题学习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