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 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4/27 13:39:18 来源:

2022426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在SY5306党员活动室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首先,杨丹丹老师从立德树人、爱生如子、学生管理等不同的侧面介绍了李红旗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杨春景老师从教学科研、实训室管理、实验检测中心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好党员李红旗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其他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李红旗老师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李红旗老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例如大家深入了解到李红旗老师大公无私帮助学生交学费等的感人故事。李红旗老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无私奉献,师德高尚,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名副其实的身边“好党员”,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学习李老师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恳工作、爱护学生、热心公益等先进事迹。

通过这次“说说身边好党员”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党员间的了解,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活动后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鼓足干劲加油干!一起向未来!



1 杨丹丹老师说身边好党员李红旗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