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与学生支部 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5/09 08:08:33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党建工作,58日下午,我院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和学生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在党员活动室(SY5306)举行交流座谈会。两个党支部的支委成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在全面推进、深入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座谈会上,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学生关注度高的专业、学业、就业、专升本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通过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敞开心扉,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党员对教书育人的认识。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双方都感觉获益良多。通过搭建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互帮互助平台,有效改善师生沟通交流机制。

1 座谈会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