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5/10 20:23:49 来源: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510日下午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议上,王书记带领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令我们深受鼓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坚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成为青年成长进步的人梯,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1 学习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