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工作室党员教师参观“张钫故宅”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3/04/16 10:54:18 来源:

414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体教师到开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钫故宅”参观学习。

张钫故宅,是开封古色古香街道上一抹历久弥新,清新隽永的色彩。张钫故宅一进院是“风雨漫漫四十年”张钫生平展;二三进院是以“开封百年沧桑变迁”为主题的民国风格陈设展。张钫在执掌建设厅期间,主持整治河道,兴修水利,修建公路,植树造林,创办了河南水利工程专科学校,也就是今天我们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

支部教师们通过参观学习,不仅在张钫故宅欣赏到了风景的优美、书法的秀丽,更加敬仰张先生赤诚爱国的情怀,严谨治家的精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钫先生的艰苦奋斗精神和高尚道德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甘于奉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