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 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3/04/19 11:07:27 来源:

2023418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在党员活动室(SY5306)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说”的身边好党员是杨丹丹同志。支部党员李红旗、白宏洁从实验室管理、学生技能竞赛服务、日常工作与生活等不同方面详细介绍了杨丹丹同志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其他党员分别从各自角度讲述了杨丹丹老师的榜样行为。

通过“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杨丹丹老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杨丹丹老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无私奉献,师德高尚,充分发挥出“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名副其实的身边“好党员”,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学习杨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爱护学生、热心公益等先进事迹和精神。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 李红旗说身边好党员杨丹丹

2 白宏洁说身边好党员杨丹丹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