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争先创优 > 正文

教工水工建筑与安全党支部深入宿舍参加整理腾退工作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吕桂军 发布时间:2020/03/15 14:51:29 来源:

2020314日上午10点,教工水工建筑与安全党支部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孙天星、温国利、吕桂军、赵婷、陈文胜、赵海滨几位老师积极参加了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的学生宿舍阁楼腾退工作。

本次疫情防控期间的清扫学生宿舍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体现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齐心协力主动担当的热情。

通过此次特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这场疫情防控意义的认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积极奉献的担当意识。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