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争先创优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志愿清扫鲲鹏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0/08/16 15:27:57 来源:

2020816日上午,为迎接全国文明校园考核,水利工程学院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清扫鲲鹏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号召支部党员行动起来,将鲲鹏山打扫干净,迎接全国文明校园考核和新学期学生的到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副书记申浩、副院长冯峰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孙天星带领全体党员清扫鲲鹏山,将山上的杂物及时清理干净,为9月份学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他强调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师生学习的重要保障。

说明: C:\Users\h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49843e3acb897393f8fe30befff53.jpg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