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争先创优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水保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勇进 发布时间:2020/10/19 11:08:49 来源:


金秋十月,校园内外,蓝色马甲身影勤;满腔热情,青春绽放喜迎新。1017日下午,教工水文地质水保党支部全体教师加入水利工程学院迎新的队伍中,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工水文地质水保党支部书记冯峰,精心组织设计、认真筹备,以志愿服务为主,聚焦服务保障。由于疫情管理需要新生家长无法入校进行为广大新生家长无法入校,因此冯书记将支部教师分成两小组,一组负责引领新生办理入学流程,一组为新生搬运繁重的行李,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老师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有关宿舍注意事项。

新生的到来为学校带来生机和活力,一艘载满希望的轮船即将向着梦想驶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b4452919294a9781f183a6b991f1fc.jpg

教工水文地质水保党支部教师帮新生搬运行李物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3bd54dbd94441263d304d7ccdf181.jpg

教工水文地质水保党支部迎新活动合影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