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观看《人心向背》视频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9 15:12:04 来源:

      1018日下午在SY5310会议室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的视频学习。党总支书记叶建海,分团委书记李晓娟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学习。叶书记表示,我们要听从党的号召,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首先要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身的修养,同时,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严于律己,注意个人言论、行为,时刻起带头作用。

    “看后心情特别激动,感到特别震撼。”观看视频后很多老师表示,“认真看完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反复告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 在路上”,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这是民意所致、民心所向。每个人都期望生活在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里,这关乎每个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效果怎么样,人民的心中自有一杆秤。人心向背是最公正的砝码,也是唯一的砝码。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