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7 15:04:16 来源:

228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开展了深刻、严肃、认真的思想交流。

会上,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建海对我院四个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建议。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召开支委会的情况。会后,教工一二党支部分成6个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参加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一组的组织生活会。活动中,由各支部班子带头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能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对重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支部班子成员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

会后,各支部建立了问题台账及整改清单。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编辑、供图: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办公室)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