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团干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17:27:28 来源:

    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晓娟讲话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为了进一步水利工程学院共青团规范有序发展,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17年4月10日,对团支三干进行了一天的培训。  
    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晓娟在培训会上给大家做了动员讲话。李老师从党的群团改革精神以及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阐明了共青团在党的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定位以及共青团的特殊作用就是为党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党交给共青团的第一位的任务。李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群团改革的相关内容,贯彻落实到团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共青团工作乘势而上,开创新局面。
    随后,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团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特色活动等三个方面向全院团员介绍了本支部一年以来开展的所有共青团工作。各位团支书们展现的形式也与时俱进,不局限于PPT的报告,亮出了自己支部的别样风采,晒出了本支部一年来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单。
    通过这次的团支三干培训,所有团干对于共青团员的职责和任务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意识教育,增强了团员们对于团组织的归属感以及对于团员身份的荣誉感。团支书们也干劲满满,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展身手,为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