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5 15:50:47 来源:

    2017年4月15日上午8点,水利工程学院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2102教室顺利隆重开班。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建海、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晓娟,辅导员李建、侯礼婷、姜楠、张敏、郝满、秦净净。

    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同学起立,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接着第四十一期新学员代表刘晓羽同学代表本期党课学员发言。刘晓羽同学就作为一名新学员对加入共产党的渴望进行发言,从学生立场和思维角度的发言,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接着,开班典礼主持人宣读了党校纪律,明确了党校培训的纪律性。随后,党总支书记叶建海老师为培训学员讲授第一次党课,叶老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现场互动热烈,通过这次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激发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