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亚坤 发布时间:2021/07/07 06:57:25 来源:

2021年7月6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在SY53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讨论并确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计划和流程,并动员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本阶段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自我总结。支部党员对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并撰写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会上,支部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畅谈了自己在本阶段党史学习中的基本情况和学习体会,查找了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梳理了个人今后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发言中肯,查找和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党员们的的确确学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学习效果十分明显。通过本阶段的学习广大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政治站位得到空前的提高,达到了党史学习的目的。王建伟同志号召支部党员“终身学习”“学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确保利用更加深入的学习来解决我们在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征途漫漫,唯有学习,唯有奋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昂扬的斗志,高质量完成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以及我校“双高计划”中的各项任务。

图1 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2 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积极发言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