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水利工程学院书记孙天星、院长雷恒检查黄河工程文化长廊建设及实验实训场所安全工作

作者:徐梓斐 发布时间:2022/04/15 08:07:34 来源:

4月14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书记孙天星、院长雷恒到黄河工程文化长廊、鲲鹏山水利水电工程仿真实训基地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施工单位疫情防控、项目进展及实验实训安全工作。

孙天星、雷恒一行首先来到黄河工程文化长廊施工现场,实地踏勘建设进度,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孙天星要求设计、施工、监理及校方负责同志要加强协调与沟通,及时了解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力争第一时间解决,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孙天星、雷恒一行还对鲲鹏山实验基地进行了视察,重点检查鲲鹏山实验基地安全措施,对安全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雷恒强调,要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完善高校实验室分级分类和危险源管控分级管理体系,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以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掌握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权;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