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14:07:27 来源:

2022年4月7日下午,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书记冯峰围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中的心得感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冯峰指出,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同时,要创新思维找到有效可行的防灾减灾应对措施,立足专业,立足工作,查找不足。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多次在不同场合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或作出重要指示,反复强调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求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党员们认真聆听党课,树牢底线思维,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必要时及时组织人员转移避险。坚决防范应对重大洪涝灾害,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