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勇进 发布时间:2022/06/06 15:57:25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安排,5月31日,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贾洪涛同志主持。

贾洪涛聚焦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底线思维、改革发展、工作作风、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6个方面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依次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贾洪涛指出此次以案促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落实省、市教育局对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的具体抓手,是对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力作风的一次深刻检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务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前期认真学习调查报告原文,结合“六查”、“四改”、“六个不放过”标准工作要求,严格对照查摆,明确职责,详列问题清单,保证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花架子、文件对文件等形式主义,确保安全问题无小事,无漏事,抓紧安全红线不放松。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