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生水利工程与水动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二静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2:35 来源:

抚今追昔守初心,鉴往知来踏征程。2022年11月15日,学生水利工程与水动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宣传委员杨二静主持,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会上,通过观看红旗渠修建的相关视频和文献,支部师生党员系统地学习了红旗渠修建的历史背景、艰苦的施工条件和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了优秀校友吴祖太勇挑重担、无私奉献、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之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受红旗渠精神鼓舞,纷纷表示自己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