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干部兼职及因私出国(境)管理文件汇编”专题学习

作者:申浩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2:28 来源:

 

2023年1月12日,水利工程学院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开展“干部兼职及因私出国(境)管理文件汇编”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领学,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学院纪检员参加。

孙天星首先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在2022年巡视过程中发现的此类问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孙天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领会汇编材料中的相关内容及精神要义。领学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会议最后,孙天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个人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687a08c56c8626877a2280d0fe79d85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