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新春慰问座谈会

作者:申浩 发布时间:2023/01/17 10:13:56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送温暖政策,2023年1月16日,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12召开“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新春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雷恒、及学院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孙天星代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向与会的党员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专业建设等工作中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并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雷恒代表学院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在双高校建设、职业本科申报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向三位同志发放了新春慰问金。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和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汇聚起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实现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6d4040356aba68361944f3a7463ad73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