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培训会

作者:​赵诗捷 发布时间:2021/04/12 16:11:34 来源:

4月9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于sx5310举办心理主题班会培训会。学院心理指导老师赵诗捷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2019级、2020级全体心理委员参与本次培训会。

赵老师向心理委员强调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希望心理委员把握此次成长锻炼的机会。同时赵老师还向大家提供了不同的方案和主题,各位心理委员可以根据自己班级的特点选择。赵老师还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需要上交材料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说明,针对各心理委员提出的关于班会开展形式、策划书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专题培训会明确了心理委员在心理主题班会比赛中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推动了水利工程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保障。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