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在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0:48 来源:

“双高建设”锐意进取,开局之年奋勇前行。4月14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祥云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分团委精心组织,师生精诚团结、积极准备,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精神文明奖第一、女团第一、男团第一、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

开幕式中,由水利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彩旗方队手举面面彩旗迎风飘扬,红的如火,粉的如霞,无颜六色,喜庆而热烈。紧随其后的我院运动员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大禹精神,水利之魂;斗志昂扬,水利最强”的口号喊出了我院学子勇于攀登的信心和勇气。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10×60米教工接力赛上,老师们健步如飞、交替争先,老师们努力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同学。紧随其后的20×60学生接力赛我院荣获第一。

比赛过程中,场上到处忙碌着水利人的身影,后勤服务人员们采取一对一服务的方式,全程单独跟踪,全力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运动健儿们场下积极热身备战,场上奋力拼搏,屡获佳绩,捷报频传。其中,李晓晗、赵雅琳同学荣获女子100米第一名第三名的佳绩;任雯雯、李晓晗同学荣获女子200米第一名第二名的佳绩。在400米赛事中,我院荣获男子第一,女子第一的佳绩,为水院增添多一份光彩。在4×400团体接力赛中,我院获得女子第一的优异成绩。在1500和3000米的长跑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不负辛劳与汗水,其中女子1500前八名我院占4人名额,3000米前八名我院占4个名额。其中郭呈祥同学夺得女子3000第一名。铅球决赛上,前三名均为水利工程学院运动员,其中,王昱凡同学刷新两次校级记录,以15.5米的优异成绩再居榜首。

此次校运动会,我院学子上下齐心,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水利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示了水利学子团结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勇往直前、奋勇向上的运动精神将会得到传承。我们期待着来年运动会水利人的精彩!

彩旗队入场

方块队入场

教工20×60米混合迎面接力赛

李晓晗、赵雅琳同学分别荣获女子100米第一名第三名

努力拼搏的我院运动员

男子100的激烈竞争

郭呈祥同学夺得女子3000第一名

运动员合照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