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摆渡人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周晓岚 赵诗捷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7:40 来源:


为提高18级毕业生的心理素质,使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提前适应社会生活。水利工程学院周晓岚老师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组织了“摆渡人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会上周老师提醒同学们,就业前因疫情和就业形势等带来的焦虑、恐惧、自卑、自负等心理问题都是正常的但是要及时调整就业期望值,避免“暂缓就业、不想就业”等消极情绪,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积极就业观念。同时周老师也鼓励心理状态不好的的同学积极前往校心理健康中心求助与咨询。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提高了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也了解了出现相关心理问题时如何获得更有效的解决方法。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水利工程学院预祝18级全体毕业生踏上更加精彩的人生旅程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