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保护环境,节水节电”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8:12 来源:

为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认识节约用水用电的重要性,营造校园节约环保的良好风气。20215月,水利工程学院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保护环境,节水节电”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通过有关新闻、通告等材料,结合目前贫瘠地区缺水现状和学生日常用水用电实际,引导同学们认识节约水电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倡导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去珍惜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各班级积极发出倡议: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强化节水节电意识,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循环用水,避免过量用水,养成随手关灯、关紧水龙头,做到人走灯熄,人离水断生活习惯。

节约用水用电是义务、是美德、是素质、更是责任。本次班会的集中召开,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引导同学们科学合理地使用宝贵的水电资源,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创建绿色开封贡献力量。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