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还心灵一片天空——20级辅导员李瑞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4 11:18:25 来源: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学院辅导员李瑞老师于11月12日晚上召开了“还心灵一片天空”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会上,李老师围绕情绪管理、压力缓解、人际交往等方面细致全面地为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教授应对不良情绪的方式方法,引导同学们增强心理素质,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要自觉做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合理宣泄压力,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树立良好的人格品质,练就坚强意志。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科学态度对待心理问题,增强克服困难、承受挫折的能力,掌握合理的解压方式,保持良好、健康的心理状态。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