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批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普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3 11:32:22 来源:

为了解新学年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活动提供参考依据,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应的工作,按照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安排部署,学院全体辅导员于10月5日至10月20日组织全院19-21级学生已分批次、集中有序、全员完成了21年的心理普测任务。

各位辅导员在现场对本次心理普测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强调了本次心理普测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正确对待,通过测试更好的了解和促进自身的发展。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刘娟、高晓瑞老师提供了细心的现场指导,同学们认真的完成了本次心理普测。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