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线上报到

作者:李瑞 发布时间:2022/02/21 08:23:46 来源: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学校于本学期采取线上报到的方式,信息化助力返校复学工作。2月19日,水利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等多种方式召开春季学期学生报到会。

报到会上,各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返校报到的时间、条件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温馨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照要求返校报到,另外从防疫安全、交通安全和宿舍安全三个部分分别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好返校前14天的健康打卡,确保上报信息真实准确,返校途中做好防护。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提醒同学调整精神状态,尽快调整“假期综合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拉开了序幕,水利工程学院将精心筹备、细心安排返校报到工作,期待每一名同学安全如期赴约,相遇在校园,翻开崭新的篇章,逐梦远航。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