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抗疫杯”跳绳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09:41:13 来源: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2年4月12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于五环体育场组织开展“抗疫杯”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带领各支队伍参加比赛。个人挑战赛中,各位选手轮番竞速,争分夺秒;集体赛中,同学们彼此协同、合作无间,在绳摆间灵活穿梭,展现出跳绳运动的速度和节奏之美。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中有序开展。

此次跳绳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1 个人赛选手轮番竞速

图2 集体赛选手彼此协同

图3 学生组织前八名同学合影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