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积极筹备心理情景剧选拔活动

作者:赵诗捷 发布时间:2022/03/31 09:09:17 来源: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八届心理素质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关注在校学生心理健康,塑造积极心态,根据校心理健康活动中心相关部署,我院特开展了心理情景剧宣传、剧本筹备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职能,以“解忧杂货铺”心理剧团命名,通过海报、微信公众号、抖音推送等渠道,面向学生广泛宣传,得到全院师生的高度认可。

图1心理剧团招募海报

2022年3月30日,水利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心理剧筹备大会顺利举行。由心理指导老师赵诗捷主持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中,明确划分职责分工,统筹工作细化落实,安排了各位同学在心理剧比

赛的负责部分;集思广益,敲定了本次心理剧大赛的剧本。

图2学生填写报名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