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作者:祁航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1:03 来源:

3月15日上午,学院辅导员老师一行4人到开封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院在此接受役前教育的2024年春季入伍的学生,并为即将步入军营的学生举行了欢送会。

活动中,老师们向即将踏上军旅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对其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锻炼成才的行动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建设的学子们继续发扬刻苦训练、甘于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保家卫国的重任,展现水利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综合素质,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军人。入伍新兵们带着对军旅生活的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将满腔热爱与滚烫青春播种于军营,为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青年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践行青年担当。

活动最后,老师们向全体新入伍大学生赠送了纪念品。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