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军训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8:19 来源:

2019年9月15日,水利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分别组织开展军训动员会。

各班新生助理从以下几点对各班新生提出要求: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要坚持接受艰苦的训练,一切行动听指挥;二要团结班级间及学院间的同学,加强不同专业同学间的感情交流;三要认真学习军事理论及军人作风,培养良好的军人精神。同时,新生助理也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军训的筹备情况,并详细提出了军训过程中的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

各班的军训动员会的圆满召开,引起了极其热烈的反响,不仅让即将迎来军训的10级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军训相关事宜,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和学长们的关心与期望。更重要的是点燃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更有信心,也更期待军训的到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