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16:54:23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6日,水利工程学院在JX2202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全体预备党员及44期、45期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中,分团委书记李建讲话,他指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作用。在交流研讨中,与会成员结合自己个人的成长经历和生活经历,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深切感受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保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讲座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的生动课堂,通过讲座,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学院的发展。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