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授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4:33:46 来源: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制度完善的学生干部队伍,20191111日,水利工程学院学生授旗仪式在水利报告厅顺利举行。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分团委书记李建及全体辅导员教师参与本次授旗仪式。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申浩为水利工程学院各代表队进行授旗仪式。他指出,全体学生要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积极营造校园体育健身氛围,充分发挥体育代表队的引领作用,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授旗仪式,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同学参与其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磨练意志。

本次水利工程学院授旗仪式的顺利开展,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的重要举措,更是我院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充分展示我院体育综合实力、大学生身体素质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为水利工程学院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91210205857


QQ图片20191210205906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