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1:36:06 来源:

为更好的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19年11月14日,水利工程学院在JX2102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参与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申老师围绕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宿舍安全电信诈骗这四项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主题教育。首先老师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表示同学们现在普遍对安全问题缺少重视,因此希望在场同学能够认真学习。随后老师从相关事例入手,指出存在于同学们周围的一系列安全隐患,并提出面对这些安全问题正确处理的方式方法。最后,老师指出所有同学要提高警惕,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树立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系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使他们的防范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及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