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讲解员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14:38:38 来源:

为提升水利工程学院水利馆水文站及鲲鹏山的讲解员讲解水平,培育一支高素质的校园讲解员队伍。20191125日,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讲解员培训活动,部分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周晓岚老师主要对鲲鹏山、水文站及水利馆进行讲解示范。她从讲解员的定义、讲解员职业特点、讲解员应具备的条件、讲解程序、讲解的原则、讲解中的应变技巧等方面给同学们讲授了精彩的一课。周晓岚老师从不同角度对水文站以及鲲鹏山实训基地进行讲解,加强了同学们的讲解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水利工程学院实训基地的别样风采。

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献礼黄河水院90华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讲解水平和自身的综合素养,加强水利工程学院的对外宣传力度。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