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清扫鲲鹏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14:36:04 来源:

水利工程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清扫鲲鹏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4:36:04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2019年11月20日,水利工程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在鲲鹏山进行清扫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良好风尚,分工协作,鼓足干劲,对鲲鹏山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清扫工作。经过清扫,校园整体清洁程度得到很大改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水利工程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始终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体会到了奉献的真谛,感悟到了劳动的快乐。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的环境,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也旨在呼吁更多同学将“绿色、环保”的意识深植于心中,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创美丽校园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