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0:18:18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深化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宣传教育。2019年12月10日,水利工程学院SY5310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浩主持。

会上,申书记围绕反腐倡廉、廉洁奉公、廉洁自律”主题,并通过对部分参会人员进行廉洁知识问答方式旨在增强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对自身使命和廉政文化的各方面知识同时,书记提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与栋梁,大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倾向决定着我国党员廉政建设的未来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政治免疫力,加强党员干部、学生干部自身认知,建设更加廉洁、自律、积极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院的学生干部形象。

本次廉政教育的开展在打造廉洁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共同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干部风纪,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奠定扎实的基础。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