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10:58:57 来源:

2021318日,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主持此次会议。水利工程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出席参会。

会上,李建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强调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李建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学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抓好基层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将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